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参加单县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巩固拓展成果 加强自身建设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1-15 09:14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单县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代表单县县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新文对单县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单县县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会议效果比较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单县县委班子要扛牢主体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张新文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排查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推动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县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锻造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坚强领导班子。要尽快理清思路、明确举措,积极构建产业生态、赢得竞争优势,坚定不移推动单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